close


"碳烤香雞排"-50元
這家碳烤香雞排真的是衝著很多人排隊+在節目上看到介紹
所以
我就和我家牙牙去排隊買來吃

因為
我是晚上6點就到了
所以
我也沒啥等到就買到了
買到之後,馬上喀了起來
第一塊覺還不錯吃

多吃幾塊後就膩到我不想再吃了
(我家牙牙更慘吃兩塊後就不想再吃了)

第一口真的好吃

醬汁真的太偏甜
所以
太容易讓吃的人口乾舌燥
然後
就不想吃者,或急需有飲料來調節口中的甜膩感
(可以和飲料業者合作 = =" )

我...有吃過就好
以後我還是繼續去吃岡山的家鄉碳烤雞排就好
不知道台南哪有賣醬汁不要那麼甜的炭烤雞排
要是各位看官知道可以告知一下嗎,感激不盡!
(要不然在台南我都不知要去哪買碳烤香雞排來吃)


延伸閱讀
高雄。岡山- 家鄉碳烤香雞排 和 香香滷味

高雄。瑞豐夜市- 劉家牛奶大王&碳烤香雞排


台南。花園夜市- 爆漿雞排 & 延記臭豆腐
台南。花園夜市-銀河碼頭西餐

高雄。岡山- 銘記台灣小吃 & 再訪家鄉碳烤香雞排




花園夜市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和和緯路三段的路口
營業時間:星期四,六,日 晚上6點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