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不知店名の臭豆腐店
是我家小可愛
特別帶我來吃
特別推薦我來吃
...



"小份"-忘多少摳摳
臭豆腐
外頭
炸的香香酥酥脆脆
裡頭
卻一點事也沒有
嫩,就是香嫩而已


這家是我第一次吃到店家會直接幫你把醬加在臭豆腐裡
醬汁
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別調過
還是
只是普通的醬

這醬有解油膩的功效
即使剛炸完
端上桌馬上吃也不會感的油膩




店家
還有賣關東煮

每天下午開店後沒多久
就會把所有的位子坐滿
雖然
位子本來就不多,大概只有五桌= ="
因為
店開在接近路邊的轉角地方,位子很窄


延伸閱讀
台南。花園夜市- 爆漿雞排 & 延記臭豆腐

高雄。楠梓-老黃臭豆腐
高雄。瑞豐夜市 - 徐記香酥臭豆腐




不知店名の臭豆腐店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與萬昌街交叉口
(新光山越站前店後門出來,往北門路方向走)
營業時間:下午3點左右開始賣
價格:40~50(我忘了,記的不是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