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漿雞(豬)排"

"爆漿豬排"-55元
豬排裡面包裹著起司
吃的時候會有起司流出來
只是差沒有加火腿,要不然就是藍帶豬排了
(現在起司似乎比以前加的還少

以前吃的時候起司會流出很多,這次卻只有一點點)

豬排的厚度還不錯厚
外衣炸的酥酥脆脆
內裡鮮嫩多汁



然後
還有兩種醬可以自行加

"塔塔醬"
我家老大習慣加這醬

我不知道這叫啥醬
(醬裡面有美奶汁)

這醬加後,別有一番風味
就像日式炸蝦會沾醬吃一樣
能把主食的味道突顯出來

"蜂蜜芥末"
沒加過
所以不知是啥味道




延記-臭豆腐

"小份臭豆腐"-40元
外面炸的微酥
加上
沒有像一般店家會把臭豆腐外皮刺破,然後在下鍋炸
所以
咬下去的時候會噴汁,Delicious !

臭豆腐+泡菜+辣椒醬=Oh My God!
實在是太好吃啦
要是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雖然
我這樣的形容很誇張

真的很好吃

在我吃過那麼多的臭豆腐經驗
這家一定可以排上前三名(個人吃過的店家)


延伸閱讀
台南。不知店名の臭豆腐店
高雄。楠梓-老黃臭豆腐
高雄。瑞豐夜市 - 徐記香酥臭豆腐

高雄。岡山- 家鄉碳烤香雞排 和 香香滷味
高雄。岡山- 銘記台灣小吃 & 再訪家鄉碳烤香雞排
高雄。瑞豐夜市- 劉家牛奶大王&碳烤香雞排


PS.
花園夜市
地址:海安路三段 與 和緯路 交叉口
營業時間:四,六,日



感謝PTT的好心人告訴我爆醬醬料的名子,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