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燒牛肉麵"(大份)-90元
湯讚料好肉大塊

麵條...
看起來很像一般的麵條
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

肉塊...
鮮嫩又大塊
雖不到入口即化的程度

也不需要出太多力去咀嚼

湯頭...
雖然是紅燒牛肉麵

看起來不像一般紅燒那麼顏色深
喝起來也不像一般紅燒味道那麼重,可是也不像清燉牛肉湯麵的湯頭
只能說湯頭是介於清燉與紅燒之間

湯頭濃郁,不油不膩,清爽,唇齒留香
我想即使是夏天來吃這般清爽的牛肉麵也是很合適!



"榨菜"
這是放在餐桌上客人自行加的
假如沒有很好的吃辣功夫(底子)
請勿一次加很多
因為
真的是辣死人不償命

雖然
榨菜與辣椒搭配的很得宜

還是請不要太討幹一次加太多...我有切身之痛!!!
要不然
整個湯頭的味道會變的很辣
然後
牛肉麵就會吃的很痛苦,也很掙扎
會因加太多榨菜
而猶豫要不要把美味的湯頭喝的精光

ex.
第一次去吃的我和朋友
因為
我們都加了兩匙榨菜
然後
邊吃邊天人交戰...辣到我很想大罵髒話
我們都以為榨菜只是看起來辣而已
沒想到吃起來爆辣



"菜單"

最後在這要好好感謝"阿胖"...真的是感激不盡!!!
一位不能吃牛肉的人
卻能帶我去吃這麼好吃的牛肉麵
SO NICE !  GOOD JOB ! 
牛老二是我在高雄市吃過三家牛肉麵裡面最好吃的一家店
我想我會變成老主顧了,哈! XD

假如
各位看官可以推薦其他家好吃得的牛肉麵給小弟的話那就太感謝了!

延伸閱讀
高雄。佳味刀削麵(原:劉易記師傅)
高雄。吉園小吃(跩麵)

高雄。大牛牛肉麵





牛老二牛肉麵館
地址:高雄市興中二路83號
電話:07-3342513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9點(售完會提前打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