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燒牛肉麵"(特大)-90元
這是我和瘋子點
麵條
...
Q塊塊,有嚼勁
牛肉...
還蠻嫩,但沒有到非常嫩
(假如牛肉在被煮久一點點就一定會變老材)
湯頭...
很濃郁的牛肉味
不油膩
我個人還蠻喜歡,但我朋友比較喜歡清燉的湯頭
(第一次出現分歧 XD )



"清燉牛肉麵"(特大)-90元
這是我朋友點的...龍貓

我有喝一湯匙的清燉湯頭

清燉牛肉麵的湯頭
很像我們一般去吃麵店吃乾麵所附的清湯(用來煮麵條的清湯)
只是這清湯多了淡淡的牛肉味
所以
清燉牛肉麵的湯頭還算OK!



"乾拌牛肉麵"(特大)-90元
這是我朋友點的...致豪和阿衰
我沒吃
因為
差別只是有沒有把麵放在湯裡面而已

我想乾拌跟湯麵的差別就只是湯的問題
只是
我懷疑乾拌牛肉麵附的清湯就是清燉的湯
(看起來很像)

我忘了嚐
所以
也只能在這猜測



"牛肉水餃"- 一粒4元
個人覺的不好吃
雖然
牛肉很扎實飽滿

完全沒味道
所以
當下我在吃牛肉水餃時,我是邊吃水餃邊喝維酸的紅燒湯
(紅燒湯頭為何變酸,繼續看下去就會真相大白)

我有朋友覺得好吃
所以
去吃的看倌,可以點來吃看看這家的牛肉水餃合不合您胃口

這是我第一次吃牛肉水餃
沒想到第一次吃就不合我胃口
所以
小弟只好在這請求知道哪有好吃牛肉水餃的看倌通報一下,拜託囉!



"榨菜"-免費取用
在最後面的桌上擺著這兩大盆榨菜
當各桌沒有榨菜或吃不夠時,可以自行取用!!!
榨菜很好吃,GOOD!

榨菜
第一口吃下去真的不會覺得有什麼辣度

可別被騙了
當多吃幾口榨菜後,辣度就在這不知不覺中慢慢累積
然後
等累積足夠辣度時,後勁就會出現,真的會辣!
可是沒有牛老二的榨菜辣
...
大牛牛肉麵的榨菜
不像牛老二牛肉麵的榨菜是一瞬間就會讓你感受到強烈無比的辣度
反而像是位騙子一樣
先讓你嚐嚐甜頭
然後就會就讓你痛不欲生


還有
大牛的榨菜比一般店家的榨菜還酸
當榨菜直接加在湯麵中吃
吃到最後只剩湯喝時
你一定會感受到湯怎會變成酸酸的了
...
當初
我就是直接加的紅燒裡面
最後純喝湯時
還疑惑的問朋友:"你們覺不覺得湯是酸的?"
最後是吃乾拌的朋友幫我解惑
他說:"你單吃炸菜就會感受到它比一般店家的榨菜還酸!"



整體來說
牛肉麵不錯吃,但這家還是我的第二選擇
我的第一選擇還是牛老二

"和朋友的目標"
要把高雄有名氣和網路推薦的牛肉麵吃一遍
然後
我就可以做個牛肉排行榜 XD...最終目標!

PS.
想問一下這間跟四維路那間有關係嗎???
還是只是剛好同店名???

那天有看到模特兒陳志強的爸爸
他爸爸好壯 = ="


延伸閱讀
高雄。吉園小吃(跩麵)
高雄。佳味刀削麵(原:劉易記師傅)
高雄。牛老二牛肉麵館





大牛牛肉麵
地址:高雄市中正二路131號
電話:07-2255607
營業時間:早上11點~下午2點半 ; 下午5點~晚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