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高雄讀書後
每次只要到瑞豐夜市吃臭豆腐必定會來這報到

"徐記 香酥臭豆腐"...小份:40元 ; 大份55元
這家沒有著臭豆腐的特殊香勁

還是無法抹滅我對它的喜愛

(這是大份的)
主角:臭豆腐
不像有些店賣的臭豆腐雖有著酥脆的外皮
裡面吃起來卻會覺爛爛的(想不出貼切的形容詞 囧rz ,反正就是口感會很不佳!)

徐記就沒有這樣的疑慮了
從外到內一致的美好
徐記臭豆腐有著"酥脆的外衣 + 鮮嫩的內裡"= 好好吃!
(個人特殊喜好,我都會請老闆幫我炸的更酥)


配角:泡菜
沒什麼特色,感覺有點弱!...就一般的台式泡菜
管它的
反正我是去吃臭豆腐的XD


延伸閱讀
高雄。楠梓-老黃臭豆腐
台南。不知店名の臭豆腐店
台南。花園夜市- 爆漿雞排 & 延記臭豆腐





瑞豐夜市
因為有了高捷...高捷紅線R14巨蛋站5號出口
所以不再需要騎車,吹風吃砂就可以到
更是漢神巨蛋逛完後的好去處



PS.
請問有人知道高雄還有哪裡有好吃的臭豆腐嗎?
請告訴我,謝謝!
即使不是高雄的也可以告訴我,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