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菜單"

感謝伯全帶我和瘋子,致豪
來這吃牛肉麵


"牛肉刀削麵"(大份)-80元
麵條...
說實話刀削麵給我的印象沒有好過
因為
之前吃過幾次刀削麵,吃起來超像麵疙瘩

這次有讓我對刀削麵的印象有所改變

刀削麵可能是真的比較難入味
所以
吃起來會覺麵完全沒有吸收到湯汁
...
伯全大大說:"他平時都是外帶回家,然後放上一陣子後再吃,這樣麵條才會比較入味"


肉塊...
肉塊大小適中,一口一塊
肉質嫩
嚐起來口感很像藥膳羊肉爐裡的羊肉,只不過羊肉換成牛肉

湯頭...
雖說肉的口感像藥膳羊肉爐裡的羊肉

湯喝起來卻沒有羊肉爐湯的味道
也不像一般吃牛肉麵時,喝到的湯的味道
湯有種特別的味道
我卻想不出要怎麼形容這特殊的味道
反正就不錯喝!

整體來說
除了麵要放久點才能吸入湯汁外
肉塊,湯頭都是我第一次吃到跟一般牛肉麵不一樣...很特別!



"刀削牛肉乾拌麵"(大份)-80元
雖說是乾拌麵

碗裡頭還是有些湯汁

另外
還會附上一大碗清湯


延伸閱讀
高雄。吉園小吃(跩麵)
高雄。牛老二牛肉麵館

高雄。大牛牛肉麵




佳味刀削麵(原:劉易記師傅)
地址:高雄市興中一路25號
電話:07-33878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