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家牛奶大王
人真的很多
要排隊等一下下才買的到

"木瓜牛奶"-30元
我點少冰,卻忘了點半糖
真的是...甜蜜蜜,真的甜膩膩!!!

沒注意到是不是因為點少冰
所以
老闆有加水
才會導致喝起來水水,味道有點淡

改天去瑞豐會再去買來喝(買半糖,正常冰量,來喝喝)
因為
記的以前喝過
當時味道很濃郁香醇






"泰式碳烤雞排"-55元
買的時候
雖然
我拿著相機四處拍

我還是有在注意看老闆是怎麼料理我點的雞排

然後
看到老闆炸完後
只是把雞排放在烤的地方上塗上醬料(過程只有短短幾秒)
然後
就打包了= ="
這樣跟沒有烤過一樣
(有一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皮超厚
加上
沒有泰式料理改有的滋味
不酸不辣
(有二次上了賊船的感覺)

心中OS...氣死人,我怎會這麼衰小!


延伸閱讀
高雄。瑞豐夜市- 劉家牛奶大王&碳烤香雞排
高雄。岡山- 銘記台灣小吃 & 再訪家鄉碳烤香雞排

高雄。岡山- 家鄉碳烤香雞排 和 香香滷味


台南。花園夜市- 爆漿雞排 & 延記臭豆腐
台南。 花園夜市-碳烤香雞排
雄。岡山-民裕號古早味冬瓜
高雄。鮮茶道(後勁店,自由店)


瑞豐夜市
請搭:高捷紅線R14巨蛋站5號出口
不再需要騎車,吹風吃砂就可以到
更是漢神巨蛋逛完後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