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某天岡山壽天路,夜黑風高的夜晚...
香香滷味
原本都是在大社的分店買
要不是因我家老大的提議
我哪有有時間機會到岡山總店吃

一看到店後,就覺也太像師大夜市的燈籠滷味了吧
有店面能好好坐著吃

這一盤的價錢很驚人...140元
聽到價錢後,我和我女友都傻了 = ="
雖然早就知比大社的香香價錢還貴
但也差太多了

吃後好吃歸好吃
但醬汁鹹到我都要罵"靠腰"
沒是醬汁弄那麼鹹作啥
又不是店裡有賣白飯
(大社的香香滷汁應該有調過吧,較鹹淡適中)

總結
吃香香還是去大社買好
那岡山我不就沒滷味吃了
啊...誰能告訴我岡山哪有滷味好吃!





到香香滷味前,有先到"家鄉碳烤香雞排"買雞排吃

本人當天只想吃ㄧ般雞排
所以
沒有買碳烤雞排

粉裹的有點厚
肉沒有味道...我家老大說"人家是賣碳烤,醬買都是之後才抹"

我家老大說這家的炭烤雞排不會像台南花園夜市的那樣甜
所以
改天我在買來吃,吃完再跟各位報告

總結
我太白目,幹嘛不買碳烤的吃!
老大妳說是不是呀?!



香香滷味
地址:
電話:
營業時間:


家鄉碳烤香雞排
地址:剛雄縣岡山鎮壽天路70號
電話:07-6223919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0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