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開心的4月27號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九點 XD(正常我還在睡呢,我還真是悠閒呀!)

梳妝打理門面然後出門

到燕巢分部去載 YOYO公主


到了目的地”喜憨兒河堤餐坊”

進去之後給我的第一感覺。。。整間店很明亮,雖然小間,卻不擁擠

之後店員帶位帶我們到位子上

喜憨兒他(她)們真的很用心學也很真誠待客人。。。這是給我的感覺
(社會上真的需要很多像他們這種心態的人,社會一定會很美好!)


點了
”地中海墨魚汁燉飯”。。。公主點的,最後還是我吃掉的
(章魚很有嚼勁蠻鮮甜的,只是有點鹹)

”清炒辣味雞肉雙味義大利麵”。。。”大牌”要吃的
(義大利麵和墨魚麵+唯辣+鮮嫩的雞肉=完美,一樣偏鹹)

由於午餐在下午兩點時結束

我打了電話問明華他在哪,因為我要跟他拿十全電影院的票
(第一次去時全看,雖然位子沒有很大,但環境不錯!)

所以

往科博館附近的麥當當前進

到了麥當當所再的十字路口時我一眼就認出明華

因為他穿整身的迷彩裝。。。超好認的

拿了票之後,由於離3點20分還有段時間

所以就騎著 ㄅㄨ ㄅㄨ往 ”台灣美文化館” 前進
(位在十全路坎城的七樓,不用門票!)

裡面看到很多以前的電影海報

還有台灣電影史的介紹

也有播放的器材


到了十全電影院

買了
一杯紅茶。。。還可以喝

一杯冬瓜青。。。難喝到無以附加

我先去劃位,只是我一看到售票員我就是我要看 ”The Holiday ”

但售票員卻滿頭問號的看著我

我最後會意過來,才說我要看 ”戀愛沒有假期”

準備做電梯時

發現他們的電梯有一處很特別,就是樓層是以”英文字母”來分。。。好酷喔!

進場後

看到結束總共哭了五次

而且被YOYO公主發現了,還讓她拿衛生紙給我 ><
(1.艾麗絲辛肯斯為了要幫麥爾斯主義大利麵那時所講的話時
2.那位老編劇決定要自己走上頒獎台時
3.亞曼達伍茲和葛拉漢最後一個夜晚在床上說話時
4.亞曼達伍茲和葛拉漢要分開時
5.最後亞曼達伍茲跑回小屋看到葛拉漢在小屋裡哭時)
艾麗絲辛肯斯 是 “凱特溫絲雷” 所飾演
麥爾斯 是 “傑克布萊克” 所飾演
亞曼達伍茲 是 “卡麥蓉狄亞” 所飾演
葛拉漢 是 “裘德洛” 所飾演
(裡面有兩首歌我很喜歡
 The Killers (殺手樂團) 歌曲名稱: Mr. Brightside
 。。。亞曼達伍茲在艾麗絲辛肯斯家所放的歌曲
 
 The Corrs(可兒樂團)歌曲名稱: At Your Side
 。。。最後一首配樂歌曲)

而且裡面出現的換屋/租屋網站真的存在 http://www.homeexchange.com/

而兩個女主角所用網路對話的通訊軟體是 ”AOL Instant Messenger”

艾麗絲與麥爾斯在租片店,有出現一幕客串的男演員
(劇中台詞:到哪都會被認出來) 是。。。。。。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

我是在影片介紹嗎。。。QQ”
反正真的超好看的啦!!!


看完後

在牽車時發現我外套上的蝴蝶別針不見了

所以又折回去電影院找。。。呼,好險有找到!

之後

又跟公主去夢時代逛

逛了之後的感覺是覺得會讓我進去逛的店真的沒幾間

但運動品牌蠻集中的這點還不錯可以一次逛足

只是我想去誠品可惜還沒開

晚餐想當然爾也就在B1的美食街解決

但真的有好多好多店家,看的我頭都暈了

也因為太多想吃的,也不知要怎麼決定。。。好幾家看起來都很好吃

好在公主有決定出要吃哪家。。。要不然我真的不知要吃哪家

點了
咖哩胡椒牛肉飯 (我)

荷包蛋漢堡牛肉排 (公主)

吃飽喝足之後,休息一下

因時間蠻晚的

所以要趕緊讓公主回城堡,要不然她會被罵

出來之後卻記錯車停的位子

以致於找了那麼一下下 (汗顏)


送YOYO回分部騎車之後

她說要帶我從燕巢接岡山走
(因為我要殺回台南的家,我已經一個多月沒回去了)

YOYO妳騎車真的不慢,而我因快沒油

所以只能以不快不慢的速度跟在妳車尾燈後面
( 很怕亂加油門而耗盡油,招來顧路的懲罰!。。。唉,老車真的很耗油! )


又完成一篇像論文的日記了…室友說的!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