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真的很衰

1.和另一伴分開90天的第一天
2.早上送機時,被雨淋濕
3.回家的路上兩支手機都脫逃於我的外套口袋
4.回家路上被雨淋,且穿完雨衣後沒幾秒就出太陽了...是在整我嗎!
5.在路上時發現手機掉後,我馬上在新化鎮辦停話.
  沒想到一回到家媽媽說有人撿到我的亞太,對方把亞太那支手機送的岡山的派出所了
  唉,要是有先打電話回家問就可以少花點摳摳

6.晚上爸爸騎車時,發現我後輪破.且去修後才知煞車皮也壞了

 


我還是有開心的事
1.那就是我接到另一伴從日本打來的電話(等轉機時)
2.中華好險剛好可以續約換新手機...這可以算建好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