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重要的日子
中午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時光
於是我選擇了吃墨西哥料理
牙點了安琪拉捲,胖點了德州堡
胖和牙都有加60元能各多點2樣小菜
我多加了10元把薯條換成沙拉


"蕃茄湯"
牙說很酸,我卻覺得剛好
尤其當德州堡的辣度發生作用
更能把湯中的蕃茄鮮味喚醒
濃郁又清爽宛如羞澀的少女
強忍著心中的澎湃一發不可收拾!


"德州堡"&"沙拉"

德州堡是辣的
辣度真是夠勁
咬的當下沒特別的感覺
過幾秒後的感覺可是比大多數的麻辣鍋更有fu
尤其是"麻"的我好嗨
要高潮一般!!!!!!

漢堡肉不像一般速食店肉薄薄的
厚度真是讚
這樣才有在吃漢堡的感覺,爽!

沙拉醬很像千島

比千島好上好幾倍,清爽不膩口


"玉米脆片"
我個人認為單吃就好
因為莎莎醬我覺很沒味道
所以我個人推薦
吃多利多滋加波卡的莎莎醬還強過這道菜
但玉米脆片跟蕃茄湯很搭
還有
安琪拉捲就有附玉米脆片


"薯條"
是沒削皮下去炸
很棒的口感!
比削皮的更加有脆度
重點是很少人賣這樣的

我家美麗的小可愛超愛的!

加60元中有個選項是飲料
因是無限暢飲
所以情侶或是很好的朋友可以點一杯一起喝就好
(朋友關係的人要不覺噁為前提)
飲料也是能單點但沒什麼好說的
就跟一般速食店一樣


"安琪拉捲"
外皮就跟速食店賣的一樣
內料紮實
但我個人認為
特點是是豆泥和他的醬汁
要是沒與這兩樣共食
這道菜就soso而已
如同一位紳士在重要的舞會中
沒有音樂和舞伴的襯托下
就不能把他那絕妙的舞技淋漓盡致的表現出來
建議有點安琪拉捲的可以加點蕃茄湯試試
(怕酸的請三思)


想練習英文對話的人可以去潘將軍吃飯
因為有很多外國人



延伸閱讀
高雄。夢時代-高雄空廚
雄。TEN屋-好吃燒文字燒(漢神巨蛋店)

雄。小義大利(漢神巨蛋店)


潘將軍墨西哥廚房
營業時間:上午 11:00 至凌晨 1:00
電話:(07)556-0056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302號 (捷運R13出口)
官網:www.panchos.com.tw


By 用功免驚聽邱先生講內容,然後筆述的呂小姐(她覺得邱先生很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