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太開心了
很久沒有跟芒果團的人見面
男的越來越帥
女的越來越美麗
只有我越來越老...唉!
(歲月不饒人,雖我沒有很老,但與年輕人比起來,我真的老多了!)

晚餐
COSBY SALOON美式餐廳
氣氛很地道
只是
出餐速度爆慢+漏出好幾份餐點
(不知店員當下是怎麼寫的,居然詢問後才知她有漏寫==")

幸運的是結帳時
老闆少算440大洋
所以
我們大家就在分道揚鑣回家前去買了杯伴手禮
(買歇腳亭的飲料,我的"檸檬多多綠"
...酸的狠夠味,只是太OVER,以至於壓過多多綠的味道)
買完後還有退了二十塊摳摳
(也太好了吧,哈!)

牙牙和怡君用我的"工免驚"聊了好一陣子

她們今年的暑假都要去美國打工
好好喔
我也好想這樣

COSBY SALOON裡
只有我們那區那麼地忙碌

大家都不停的拍拍


補充.
下午去看了部電影"鋼鐵人IRON MAN"
好好看,且很爆笑
在最後結束時,等字幕跑完後又有幾十秒的片段
(山謬傑克遜出現了一下下)
等看的那段時間,我差點"膛炸"(膀胱潰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