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

原來可以讓人突然驚醒

痛!

原來可以讓人真的想睡也睡不著

 

清晨 6:50 4月2號 2007年

第一次痛到讓我從睡夢中驚醒

不管我是多麼的想要想要睡

不管我是多麼的努力想要忘記痛楚

硬是不讓我睡

也第一次讓我嘗到什麼叫椎心之痛

真的痛到深處無怨尤

 

很謝謝當初幫我擦藥的保全
(他當時也很慌張吧!因我應該是第一個這樣的吧!)


只是

我當初應該是自己擦才對

因為本就不該把紗布蓋在傷口上

當的我真的已經嚇傻了

沒有辦法想那麼多事

以致於

現在的我才會痛到睡不著在這打網誌

以致於

現在的我把紗布拿掉後傷口一直在流膿
(因紗布多多少少有些部分都黏在傷口上)

以致於

現在我的傷口完全沒有結疤

以致於

現在的我真的很擔心會不會引發細菌感染

以至於

等等要上課的我要先到衛保組一趟


。。。。。。我真的會在小腿和膝蓋上留下很多疤痕吧!

但這些都是我自己糾由自取的

誰叫我騎車不專心

也害的被我載的人也受傷

真的對她感到很抱歉( 對不起! )


自己常提醒自己要" 對載的人負起,人身命安全的責任 "

怎麼也沒想到

平時真的很注意這點的我

竟然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

真的很該死!!! 怎會犯這種錯誤!!!


離上課還有段時間

我還是會躺在床上

努力讓自己睡著

。。。希望真的能讓我睡著!!!
( 哈!這比純失眠還要痛苦麻煩一些。。。哈! )


反正我從小就常常受傷

到現在還不是壯的跟頭牛一樣

現在

只希望我的朋友能真的只是膝蓋擦傷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