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素食鹹酥雞
夾完結帳時,總價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3樣70元...真的有夠貴
當下我以為我聽錯了,而遲疑了一下

以下的各自價錢是我自己推測的
因為
當時真的有點被總價嚇傻
所以
忘了問老闆娘各項目的價錢


熱狗...(價錢應該是10)
用素肉做的,口感上與一般葷食熱狗沒什麼差別
差別在於素肉有一種味道,有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甜不辣...(價錢應該是30)<大推!!!>
麵粉裹著牛蒡下去做的
除了麵粉被炸的酥酥脆脆外
因為
裹著牛蒡
所以
咀嚼的時候會多了牛蒡的脆度
以致於
變的更有嚼勁

這真的很好吃
我甚至覺比葷食的甜不辣還好吃
只是價格真的不便宜


炸四季豆...(價錢應該是30)
跟一般鹹酥雞的差別在於
四季豆外層有裹粉再下油鍋去炸
所以
不至於像一般鹹酥雞賣的四季豆炸好之後那麼乾癟
吃的時候還是能感受到四季豆的脆度


總結...
好吃歸好吃
以後買東西還是先問好價錢再夾
別像我傻傻的夾
要不然聽到價錢時真的會心驚驚!!!

順便問一下
素食鹹酥雞是真的都這麼貴嗎???
還有
能請看倌提供一下哪有好吃素食的情報嗎?
(有時候想換換口味吃吃素食,卻不知要去哪吃! )





延伸閱讀
高雄。瑞豐夜市 - 爆醬雞排
雄。瑞豐夜市- 劉家牛奶大王&碳烤香雞排
雄。瑞豐夜市 - 徐記香酥臭豆腐
雄。瑞豐夜市-鬆餅先生&冬瓜青茶

雄。六合夜市-麻辣火鍋臭豆腐&排骨麵
雄。六合夜市-大阪小倉和風燒&Xia印度拉茶
雄。光華夜市-輝哥鱔魚花枝麵






後勁夜市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加昌路(楠梓加工區麥當勞附近)
營業時間:每星期五六晚上
鄰近捷運:高雄捷運紅線R20後勁站(出入口1 後勁夜市 ; 出入口2 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

鹹酥雞位置:位於後勁夜市的最外層,馬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