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鱔魚意麵"-70元
鱔魚,真的是超脆
咬下去都是"ㄎㄠˊ ㄎㄠˊ聲"

鱔魚也都是當天現宰的
因為
有好幾次去都當場看到在處理
血淋淋的,很嚇人!!!
...
客倌,您說這樣新不新鮮


"花枝意麵"-70元
花枝,Q到彈牙
客倌呀,您說這不就是撒尿花枝嗎!!!



炒鱔魚和花枝的"醬料"
都是老闆每天現調的
因為
只要是剛開店時去吃
都會看到老闆一大桶的在調
記的有加米酒,應該是為了去腥?!(沒有問老闆,所以自己猜= =" )


"意麵"
我是忘了他是向高雄哪個地方直接一箱一箱買
(之前有記,但現在想不起來)
(當初還猜意麵是老闆向台南買的,因為吃起來很像台南用炸的意麵的口感)
意麵的箱子會放在餐檯的旁邊
想知道的可以注意一下^^

還有
老闆會一次煮一整個中華炒鍋量的意麵
(有一次老闆當場煮時,被我瞧見)
看老闆在煮時
當下覺根本是在看特技表演= ="
鍋子裝滿意麵那麼重,怎還是炒的如此輕鬆寫意

雖然先煮好
之後與鱔魚或花枝組合炒過後

上菜時,卻不會應此感到意麵煮太久而口感變軟...好功夫,好火侯!!!


"火侯"
掌握恰到好處
不管是煮鱔魚或花枝,還是意麵
因為
過久...太乾瘪,沒有脆口與Q度
過短...沒熟,軟且沒嚼勁



其它有賣的東西:
生炒鱔魚-120元
生炒花枝-70元
乾炒鱔魚意麵-100元


以上三種我都沒吃過
因為
我一直都是一次,各點一份鱔魚意麵與花枝意麵
這樣我就能一次滿足口腹之慾
鱔魚&花枝&飽足感,都能一次滿足!!!
就像
健達出奇蛋的廣告一樣,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特別感謝伯全在本人讀大二時
帶我去吃這家好吃的

輝哥鱔魚花枝麵
當晚餐,宵夜...兩相宜

盡量不要在晚餐時間左右去買
因為
人很多,要等!!!


高雄。瑞豐夜市 - 爆醬雞排
雄。瑞豐夜市- 劉家牛奶大王&碳烤香雞排
雄。瑞豐夜市 - 徐記香酥臭豆腐
雄。瑞豐夜市-鬆餅先生&冬瓜青茶

雄。六合夜市-麻辣火鍋臭豆腐&排骨麵
雄。六合夜市-大阪小倉和風燒&Xia印度拉茶
雄。後勁夜市-素食鹹酥雞






光華夜市-輝哥鱔魚花枝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436,438號
(在光華夜市的左手邊,前端的位置)
營業時間:下午5點~半夜1點半
電話:07-7168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