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子的菜單"

刺身:

"花枝生魚片"
這是我唯一會想一吃再吃的
花枝口感超脆有嚼勁


"綜合生魚片"
肉吃起來都很軟
不像新鮮的魚肉吃起來有鮮甜且Q脆
真的一點也不新鮮



王子手卷:

"明蝦手卷&鮭魚卵手捲"
兩種手捲的料真的是少的可憐
也太寒酸了吧= ="



王子沙拉:

"洋蔥鮪魚沙拉"
上菜時,我吃了一口鋪在上頭的蘿蔔泥
沒想到我臉部表情瞬間變猙獰
因為
醬汁超酸,連愛吃酸的我都驚到!
鮪魚+洋蔥+蘿蔔泥+超酸的醬汁
很開胃的一道菜


"鱈魚珍肝"
第一次吃鱈魚的肝我家老大覺很腥,本人是覺還好
還不錯吃



壽司捲:

"蔬菜牛肉捲壽司"
雖然牛肉太老

整體來說是一道好吃的捲壽司



握壽司:

"鰻蒲燒握壽司"
上菜時,看的我傻眼
跟我看過的視覺享受不一樣
入口後給我的味覺享受也跟以前很不一樣
雖然
我忘了怎麼形容以前吃過的美味

王子這道鰻蒲燒握壽司真的是驚爆我
鰻魚超乾
...
我真的超失望
我家老大說:"上菜時,我的表情瞬間變不悅!"


"綜合握壽司"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只能說用小黃瓜包很有創意= ="



燒物:

"鋤燒豬肋排"
沒啥特別的印象

"蜜汁雞肉串"
雞肉還蠻嫩的


"鹽烤香魚"
我很喜歡這道菜,因為我很愛吃香魚
肉質,還算可以

當我用熟稔的方式把魚皮弄開
然後
把魚肉夾給我家老大吃
她說了句話:"你怎麼那麼厲害"
不是我厲害是我在家常常這樣吃魚
熟能生巧


"照燒仔羊排"
有著很腥的羊騷味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味道這麼重的羊肉



揚物:

"炸蝦天婦羅"
粉沒有裹很厚
所以
還不錯吃


"和風炸雞"
超油的
不是因為是油炸的才這樣說
而是雞肉旁的油脂也太多
吃到我都覺很膩口很噁


"日式咖哩豬排"
豬排炸的剛好,外酥內熟(不能算嫩)
豬排沾完咖哩
然後
再與盤上的沙拉一起入口
還不錯吃



熟食料理:

"牛肉和風醬炒"
牛肉太老
個人非常不喜歡吃到煮到老的牛肉
因為
這樣根本吃不吃牛肉的鮮嫩



蒸物:

"王子茶碗蒸 "
很一般的茶碗蒸
蒸蛋做的滑嫩順口

料也太少了吧,跟沒有料差不多



吸物:
都沒有點!!!


其他:

"鮮蔬魚皮雙醋"
很特別,第一次這樣吃魚皮
很新奇...應該算好吃???
以前吃過的魚皮不是炸的,要不就是魚皮湯


"海鮮起司馬鈴薯素燒"
真的好吃
濃濃的起司鋪在上層
滿滿的馬鈴薯
熱熱的吃超正點


"沖繩清酒蒸蚵蠣"
很普通的蚵蠣
上菜後
我家老大馬上說怎會那麼小的蚵蠣呀!!!
蚵蠣過小吃起來一點快感爽勁也沒有


"秋盤海鮮食狩鍋&三目蟹"
每人限點一隻三目蟹
料多實在
加上在把三目蟹放進鍋裡
一整個就是豐盛!!!


"胡痲籽雞柳奶油燒"
雞柳沒啥好介紹的
要特別介紹的是旁邊所附的...蜜蕃薯
好好吃
尤其能讓我家愛吃蕃薯的老大吃的那麼開心,就該好好讚賞它一番!


"蟹黃蒸蛋"
跟蒸蛋沒有啥差別
唯一差別是比蒸蛋多了蟹黃鋪上


甜點:

"抹茶紅豆 "
紅豆很綿密

抹茶很失敗,吃起來很像海藻冰的海藻= ="


飲料,冰淇淋: 兩樣都是自取
飲料就是一般常見的,沒什麼好介紹
冰淇淋,超難吃!!!



PS.
不管是好吃的or不好吃的料理,以後再也吃不到了
因為倒了= ="
(第一次吃=最後一次吃)
在11月16日星期日,我和我家老大第一次去吃午餐
結帳時,聽櫃檯說才知道要收起來不做了

對外是稱整修

除非再開
要不然應該不會有人再寫王子的食記了!!! XD




延伸閱讀
高雄。東坡醉月




王子日本創作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357號之1
電話:07-5582838
營業時間:
午膳-週一至週五(假日除外),早上11點~下午2點半
晚膳-週一至週五,下午5點半~晚上10點
假日,下午5點~晚上10點

價格:
午膳-288元(不含生魚片),358元(含生魚片)
晚膳-458元(含例假日午餐)
140cm以下-198元
100cm以下-80元

*每輛車限提供兩小時停車劵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