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MEGA3-不飽和健康油"

當初在11月底看到泰山油品活動小組在我留言板的留言
還以為是在開玩笑
(心想怎可能選到才剛開始寫食記的我= = )
沒想到12月初真的收到1.5公升的OMEGA3-不飽和健康油



"這是媽媽今天用OMEGA3-不飽和健康油炸的薯條"
雖然薯條和芋頭條不是我炸的
可是
炸的時候真的沒有什麼油煙

正常當東西有水分時
下油鍋一定會噴

用OMEGA3-不飽和健康油炸卻不會
還有
炸完東西後,油還是很清澈
以上都是媽媽使用完跟我說的
看樣子媽媽很喜歡這產品
(我有在旁邊看媽媽炸,要不然就太不盡責了)

這是本人第一次當試用者的體驗
感覺很不錯
以後假如有其他機會當試用者,不會這麼抗拒




產品介紹:
泰山團隊特別與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技術合作,來升級一系列食用油品質

HSF的油品都具有健康(Heaith),穩定(Stable),新鮮(Fresh)三大品質保證
1.健康-嚴選不飽和脂肪酸85%以上,是天然的植物高級油,保證不含棕油及反式脂肪酸油品
2.穩定-油品超耐高溫達240度才發煙
3.新鮮-獨家技術能讓產品在未開封的有效期限內也能保持最佳新鮮度,其小於100ppm的超
            低油煙量,即使在高溫熱炒或油炸時的下油料理物不易產生不良油煙,進一步維護
            家人健康




泰山官網http://www.tais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