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到六合夜市吃晚餐

我家老大要改變我的想法
...
"到六河夜市吃東西的都是凱子"



"麻辣火鍋臭豆腐"-50元 ...(這是我第一次吃非油炸的臭豆腐)
老闆娘臉色真的很臭,名不虛傳 XD
我猜老闆娘應該很想退休,卻沒辦法退休
所以
臉色才如此的臭???


湯超好喝的...牙牙,果然像妳說得一樣,讚!
中辣
第一口喝下後,我的背椎馬上飆汗
缺點是只有辣不會麻

豆腐吃起來有點像凍豆腐

又不像凍豆腐那麼乾扁
還不錯
只是個人還是比較偏好油炸臭豆腐

還有
我家老大說:"現在的酸菜和金針菇變的很少,不像以前都加很多!"





"排骨麵"-55元
湯不知是不是加很多味精
喝完後
一整個口乾舌燥,非常想喝水或飲料

冬瓜
放進口中,輕輕用舌頭碰就完全化開
印象真是令人深刻
...這是唯一讓我想再次回味的

排骨酥與麵
就一般般沒有什麼特別讓人驚艷之處


高雄。瑞豐夜市 - 爆醬雞排
雄。瑞豐夜市- 劉家牛奶大王&碳烤香雞排
雄。瑞豐夜市 - 徐記香酥臭豆腐
雄。瑞豐夜市-鬆餅先生&冬瓜青茶

雄。六合夜市-大阪小倉和風燒&Xia印度拉茶
雄。光華夜市-輝哥鱔魚花枝麵
雄。後勁夜市-素食鹹酥雞






六合夜市:六合路與中山路交叉口...高捷美麗島站
"麻辣臭豆腐"位於六合夜市尾
"排骨酥湯"位於六合夜市前半部的左邊
arrow
arrow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