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吃我家老大說好吃的銘記
進店後拿著菜單找了個好位子
然後好想想要點啥來吃

筒仔米糕-25元
...
糯米煮的太爛,個人喜歡有硬度的糯米

淋在上面的肉燥很香

肉燥的肉煮到材掉了



肉燥飯(小)-25元
...
普普



爌肉飯(小)-35元
...
爌肉塊最上層有小材

肉沒有材掉的部分與油脂一塊入口,很讚!



排骨酥湯-35元
...
排骨酥煮的很爛
湯很甘甜
冬瓜也煮的夠爛
這是唯一讓我想再吃一次的一道菜



總結
很油,東西都超油的

個人覺除非我媽媽太久沒煮米糕
我不會想再來吃了 = ="
(老大,妳想吃筒仔米糕,我會跟妳來吃的啦!)

難怪
我問我弟"他以前吃完後有啥感受?"
弟"沒有任何印象!"
...
自己來吃過後
就瞭解為何我弟吃完不會有任何印象





吃飽後
先到"岡山統一戲院"把車停好
然後走向家鄉碳烤香雞排
這一次我沒有在白目點原味了,買了一份碳烤雞排

今天我家老大發現,他們的雞排是用機器切
真是特別,Cool!

碳烤雞排-50元
...
醬汁不會像花園夜市的甜到會吃到很膩
讓我很回味,一塊接著一塊,沒一下子整份我就嗑光光
也改變我對碳烤雞排的印象
而且
中午去買還買的到,真是太好了


總結
很開心以後我想吃炭烤雞排知道去哪買了
改天還要再去買來解解饞!
(隔壁飲料店店員還蠻正的 ^^)


PS.
原本以為岡山統一戲院就跟和春差不多

進去後覺岡山有比較弱= ="
(票價也比和春貴)

電影還未開始時,沒開冷氣
裡面的空氣很混濁,待到我都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冷氣開後就不會有這樣的情形了

看了兩部電影
"巴比倫密碼"和"鷹眼"

巴...結局很像我是傳奇,爛透了
突然的結束,超傻眼的!

鷹...影片大綱有機械公敵的影子
完全沒有冷場,劇情超緊湊!


延伸閱讀
高雄。岡山-脆皮雞排
雄。岡山-豬腳麵
雄。岡山- 家鄉碳烤香雞排 和 香香滷味
雄。岡山-舊市羊肉
雄。岡山-五福蛋包飯
雄。岡山-民裕號古早味冬瓜茶
雄。岡山-民裕號古早味冬瓜茶Ⅱ





銘記台灣小吃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溪東路8號
電話:07-6216453


家鄉碳烤香雞排
地址:高雄縣岡山鎮壽天路70號
電話:07-6223919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10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