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到台南市五妃街吃豆腐冰
吃完一整個囧
第一次吃時,想說可能事自己玩太累
所以
無法吃出它的好味道

第二次吃,真的確定我前一次吃完的感受"真的不好吃"
1.薏仁沒味道
2.豆腐單吃有味道

混著冰吃就完全感受不到豆腐的香氣
3.不知是冰太多,還是糖水不夠多
吃到最後會有一直在吃沒味道冰的窘境


直到我在新化體育公園附近的郵局旁吃了"筱庭豆花冰品"
真的
讓我吃到很好吃的豆腐冰


MENU


"杏仁豆腐冰"(綜合)-35元
杏仁味不重且有淡淡的香氣
讓我這不喜杏仁味的人都敢吃

混著冰吃ㄧ舊能感受到到那豆腐的香氣

薏仁味真是香郁
混著豆腐和冰,更是讚!

糖水是我這幾年來吃過最香甜的(非黑糖的糖水)
甜歸甜,但不膩口
和冰混入口就很讚,不需與其他配料一起


"抹茶豆腐冰"(綜合)-35元
抹茶味不澀...很弱的形容
反正很正.喜歡抹茶的一定要來試試!





筱庭豆花冰品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中正路郵局旁(體育公園附近)
電話:06-5800972
營業時間:中午至晚上9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