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包(眼殘)的我。。。應該是 ”腦殘” 吧!

居然

把廠商在商品上標示的 ”日” 和 ”月” 看顛倒

所以

一直認為自己買到過期的巧克力

還很樂的對室友說:”我抓到商家賣過期的產品了”
(自以為抓到商家賣過期貨品。。。果真是自以為,唉! 悲哀!)

還想說要去消保會舉發
(在心中還幻想著,這樣我就能拿到很多的巧克力當賠償!)
(當時心裡真的很爽,因我的的很愛吃巧克力!)



好險最後電子象有發現我看錯。。。眼包的我!

要是真的都沒有人發現

那我拿去消保會時

他們看完,應會對我說:”同學你看錯囉!看顛倒囉!”

剎那間,

我一定會很想死或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丟臉丟大了!


呼!

真的很險,沒有出去丟人現眼! = =”



宜!

緩事丟要看清楚!

           天天開心!  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