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培根河粉蛋餅"-30元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不是用蛋餅皮做的蛋餅
不像一般用蛋餅皮所做的蛋餅
河粉的口感很像是粄條
河粉皮吃起來軟軟的與內餡的搭配
這樣口感會更一致
內餡也比一般蛋餅多了高麗菜
有菜,有蛋,有肉...好豐盛!!!
培根老闆也不會煎的很老很乾材
煎的剛剛好
培根熟嫩,又帶點肉汁

最常吃培根,鮪魚,牛肉的
想到肚子又餓了


"鍋貼"-25元
鍋貼表皮間的酥酥脆脆
內餡也很紮實

我只會久久吃一次(嘴饞時)
因為
很普通,沒有特別好吃



"鮪魚飯糰"-30元
比一般飯糰還大顆

內餡真的很實在,不會主食放一點點而已

最常吃牛肉和鮪魚飯糰
熱狗最酷了...就像在吃改良版大亨堡,麵包換成米,配料也多很多


"菜單"

以前在義守時,常常晚餐沒吃或不想吃
到了9點10點去覓食...晚餐+宵夜一次解決
一份蛋餅,一份飯糰,50~100元的滷味(寒舍),一杯飲料
吃的很飽,很滿足
缺點...讓我從53公斤胖到64公斤

很懷念以前這種日子XD

也很懷念50幾公斤的我
...
好矛盾,想吃又不想胖!!!

PS.
我好懷念寒舍的滷味
老闆為啥你不開了
我好想去頂你的店來做
(以前要是太晚去就會沒東西買...10點多時,就要有承擔這種風險的準備!!!)


延伸閱讀
雄。大社-吉品屋
雄。大社-德祥港式燒臘
雄。楠梓-楠梓市場附近的"羊肉"
雄。楠梓-榮星市場-岡山羊肉火鍋
雄。楠梓-老黃臭豆腐



能量飯團風味館
地址:高雄縣大樹鄉金龍路40之3號
電話:07-3527041
營業時間:晚上6點~凌晨3點
推薦:蛋餅類與飯糰類

簡易地圖...(畫 X 的地方就是"能量飯糰風味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