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品屋拉麵
是我吃過後最不能忘懷的拉麵
雖然
只是間小小的拉麵店

老闆的用心
在吃麵喝湯的過程中,真的就能體會


菜單
加麵要加5元


"味噌拉麵"-70元
豚骨特調湯頭為湯底
濃郁的味噌
更把豚骨湯底鮮味都提了出來
(醬油拉麵更有這種效果)

把些許辣椒醬加於湯中
更是有柳暗花明又一村
別有一番風味
(加辣椒是我家小可愛弄出來的驚奇)


叉燒肉當然更是沒話說
這是我的最愛

又大又嫩的叉燒肉
光用看的我口中的唾液就不停地分泌
入口後
完全證明我沒有看走眼
(寫食記的過程,我好想邊吃邊寫...用想的就很有畫面!)




"喀利拉麵"-80元
其實就就是韓式泡菜拉麵
微酸微辣的泡菜與些許麵條一口吃
一口接一口
一瞬間整碗就吃個精光
連湯也會喝的一滴不剩

小小的一碗麵
卻有著大大的滿足








個人覺最可惜的是"現在沒有賣炒飯了"
吉品屋炒飯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不油不膩料多實在味美)
這也是我以前每次去吉品屋必點的食物

大塊叉燒肉
加上
那粒粒分明的米飯
還有
那掌握恰到好處的火侯
哇靠,夭壽好吃!


延伸閱讀
高雄。大社-德祥港式燒臘
雄。大社-能量飯糰風味館
雄。楠梓-楠梓市場附近的"羊肉"
雄。楠梓-榮星市場-岡山羊肉火鍋
雄。楠梓-老黃臭豆腐




吉品屋
地址:高雄縣大社鄉大吉路366號
(大社體育公園附近...有壘球場那個)
營業時間:下午4點到晚上8點 ; 禮拜六店休
電話:07-3557437
官網:http://www.wretch.cc/blog/gipinwo



PS.
以下是轉載於老闆的文章內容


老闆為了不讓同學餓肚子空手而回
所以
推出"拉乾麵"!!...前提是"拉麵賣完才會販售"

口感及味道跟外面的乾麵有不同
(因為是將拉麵原汁濃縮成乾麵)


拉乾麵40 地獄拉乾麵45
拉乾麵+小菜50 地獄拉乾麵+小菜55
以上均附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