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牛肉拉麵"-80元
麵條...
第一次吃到這樣粗的麵條
很Q很有嚼勁

牛肉塊...
是帶筋的牛肉
在我吃到品嚐之前
朋友就率先發難,"牛肉煮老了"...噓,你當時也講太大聲了 XD
(那時我正忙著拍照,每次吃飯時都要先做的事情...拍!拍!拍!不停的拍照!)

本人聽到之後
還是沒有馬上想要夾牛肉來吃的想法
因為
本人習慣先喝湯
湯頭...
好喝不油不膩,會讓人想一直喝下去

嚐完湯頭
馬上夾了一塊牛肉送入洞房,不是啦...是嘴巴
果然
肉質如朋友所說真的煮老了
這就讓我很好奇
這樣的牛肉麵為啥還會那麼多人來吃???
牛肉不就該是"嫩"才是王道嗎???
即使是帶筋牛肉也不該把肉質弄成如此,這般田地!

假如
肉質是嫩的,那這就是碗值得花時間等的一碗牛肉麵

實際上卻不是這樣
所以
吉園以變成我名單中的拒絕往來戶了



那天早知道約朋友去吃其他東西
真拍謝,害你們花錢跟我去吃這樣的牛肉麵
致豪,瘋子...對不起!



"吉園菜單"

延伸閱讀
高雄。佳味刀削麵(原:劉易記師傅)
高雄。牛老二牛肉麵館
高雄。大牛牛肉麵





吉園小吃(跩麵)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268號(漢神附近)
營業時間:中午12點~2點  ;  下午6點~7點半  ;  星期日店休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jmjja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